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2-5-2012

21天❤
才发现生日要到了
好快好快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思考  思考
原来  这一年  我什么都没做到
惭愧


有时   在想
我什么都不好   喜欢上我的人都是笨蛋
喜欢上我   更是一个错误
原来
自己对感情    早已不抱任何希望了
受伤后   学会了自我保护❤


偶尔   听见某某某说我
我不怪你 
因为  这世界   没有人能够不说人
你指着我   说着我
可能背后还有人  正在指着你说着你
所以  我不怪你
我只告诉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活着   并不是为了取悦你❤


考试了
压力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烦
功课考试老师分数    我不敢面对
最近   对读书   失去了兴趣
变得好颓废
怎么了   怎么自己变成这样的
以前的我   到底在哪里??
加油吧   颜安琦   你行的❤



忍耐有限度
我是人
我会累  我会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