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考试的结束 假期的开始


典型的双子
不在乎把自己搞的难看奇怪
只要大家开心自己也开心起来
算是大家的开心果吧
难过的时候呢
一切竟在无语中


考试结束了
以前都是你带着我去玩耍了
分开了
自己开始把自己的节目安排的满满
没有一刻空闲的时候
过去的真的过去了
也许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不要回头看  也许会更快乐


有时候 莫名地想起你
主动找你 带来的只是伤害
明知道哪里有洞  为何还选择跳下去呢?
他的好  让我想起了你
心里酸了一下
但他是他  你是你
你不再跟以前一样的了


谢谢有个笨蛋每一次都会陪着我
上一次是你陪着我  这一次也不例外
小丑  笨蛋  真的好谢谢你
有你真好 ^___^


做工时候虽然累
但可以忘了一切    开开心心疯疯癫癫
这就是我
对熟悉的人毫无形象
认识你们这些员工朋友很庆幸哦



叶XX
谢谢你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