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After break up

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后
不再联络    或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亲爱的  你过得好不好_??
  
  你是不是  跟我一样有时想起你的时候会好难过

  你放手了吗   看开了吗   离开了吗

  好想好想你   却再也找不到开口的理由

  一直以为没有你   我一样快乐

  才发现  生活里少了一份乐趣

  你要好好滴  开心滴  幸福滴活下去 __❤







那一天   我们都好开心

那一天   我一点烦恼都没有

那一天   我们一起嬉戏一起玩闹

那一天   还会再到来吗__??

那一天   我认识到一位【亲爱的】

亲爱的   虽然认识不久但我是真❤的










不要对我太好   我害怕   害怕我不能给你回报

对不起   我还放不下  我的心里一直有他的存在

女人  口是心非   那是真的

装的潇洒都是假的   到了夜里才是真的自己

还有不久就要生日了

你  还记得吗__??

你  从来没有忘记  每一次即使没有陪我

我  依然有一首生日歌

今年的生日   你还留在我这里吗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