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友。谊


真心。朋友    究竟有多少
夜深。人静    有心事诉说   才发现找不到任何的一个人
毕业。离开    是一个新的开始   是旧的结束


现在看起来似乎拥有了很多   其实失去了很多
友情友谊    算是最失败的吧
往往看得越重要的朋友    往往伤的越深
看得开一些   对谁都好吧
也许  都是浮云  自己一个人也不赖的



一个月快乐吗__?
其实    很快乐很开心
谢谢你    让我快乐开心幸福
好像好像  就一直这样走下去
慢慢滴    有着许多我们的回忆
照片是我们纪念所有一切最好的证明
亲爱的❤我爱你
我要我们幸福下去❤




你可以讨厌我  批评我  辱骂我
但  你也要想想后面是不是也有人这样对你
没有一个人十全十美
每个人都可能会有缺陷
把时间去关心爱我喜欢我的人
不要浪费时间在讨厌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