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09-12-2011

究竟、是不是我不够知足

也许是吧、呵呵

是、我答应过你、只要你陪朋友、我就不能打扰、连信息都不可以

我、、、、、也是一样、我却没勇气开口

也许、是我没自信、也许、是我太没用吧

想到以前、我、总是很大声说

现在、要我说、没那种本事了

如果、历史从演、我大概没那种力气了

心、好痛、好累

身体、又莫名其妙了、想了很多办法掩饰了一切

我、还是开心的自己、哈哈

也许、是我不够好吧、才不能要求你的好、呵呵

但、我一直很努力了

即使心情再不好、对别人的态度多么恶劣、我对你、依然一样

对不起、我这样为装饰会累的

你、就别这样对我、可以么、我会很难受

想发脾气、没得发、必须忍

你想过么、如果我是你、你是我

你做错了、就要被我骂、被我赶

我肚子饿了、必须不打扰我、否则我会生气

我心情不好、别弄到我、不然我就会骂你

我要打game、陪朋友、做事情、请你不要打扰

在你不打扰的时候、你没出去、就在家、看看戏、玩玩电脑

偶尔信息给我、我却觉得你烦、跟你吵

你去玩耍都会想到我、想看、有什么东西买给你、只要你的钱够

而我、我玩的开开心心、你要的东西却一直没找到

你知道我没钱了、马上拿钱给我、虽然是小钱

你跟我说你没钱了、我同样告诉你说、我也没钱了

要是、有一天、我们可以调转身份、那该多好

别说、【我的好、不够好、你要的号、我给不起】

呵呵、如果给不起、当初又何必认识、在一起

我要的、不是你给过别人、就是你以前给的

我要的、不是你没做过的事、不是么

也许、有句话说得对、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慢慢发现最真实的对方

发现对方的缺点、不好、而自己要做的就只是包容

是、我太依赖、我害怕一个人、孤单、寂寞

以后、我们都平等了

也许、我应该勇敢一点

当你出门时、告诉你、我也要出门

当你讨厌我的朋友时、我也讨厌你的朋友

你有的、我也会有

我们都是一样的、不是么

你一时的心情不好、我能体谅

但、我相信、一个人的体谅、有限

我、只希望、我的体谅、笑容、忍耐、永远用不完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