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22-12-2011

才发现、这一年快结束了
我们的爱、好坎坷
用尽所有真心、我依然到不了你的心底
很想给你幸福、你却自我保护
回忆难以靠近
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曾经的我们、消失了
我的心、真的好难过、好难受
才发现、这一年来一直洗眼睛

一恋爱、就恋爱了快三念了
这三年里、我们认识、恋爱、恩爱、吵架、冷淡、离开
新欢、的确可以代替旧爱
你、就是一个例子了
你、毫不犹疑离开了我
选择了、一个你爱的人
希望、你的选择是对的
自以为、自己可以潇洒离开
才发现、潇洒背后是懦弱
以为、人家给的鼓励、勇气就能勇敢起来
才发现、自己只是勇敢给别人看
没人的时候、就稀里哗啦地大哭
那束玫瑰、真的是道别的礼物么?

想着想着、泪流满面
不是说好了、狠心、改变、报复么
爱他、怎么狠心、爱他、如何报复
想起玩耍的画面、恩爱的画面、吵架的画面
我多么想回到那一个时候
多久、没跟你一起躺在小小的单人床了
多久、你没发晚安信息给我了
多久、你没带我见见你的朋友了
多久、你没陪陪我了
我只记得、好久好久了
才发现、自己好傻
听了那么多伤人的话、却依然忍受继续受伤
表面其实非常不想帮你、却私底下帮你
我对你做的不多
只是、你不舒服、我要自己第一时间在你身边
你不开心、我当小丑哄你开心
你跟别人吵架、无论怎样都帮你解决
你缺钱、省吃俭用的钱都拿给你
出门在外、想的都是你、买的东西都是你的
你发脾气、用尽办法让你消气
你骂我吵、我就马上安静
你说我脸臭臭人静静、我就马上露出笑容
你要我回家、我就得回家
如今、你要离开、我却默默看着你离开

现在、有人代替了我
身边有了你需要的人、我就离开了
我说过、我离开了
要是有天想我了、需要我了、记得看着天上的星星
告诉它、你想我了
这样、我就会知道了
星星永远都在天空里、都在陪着你
只是偶尔、讨人厌的乌云把我遮住了
你或许看不见我了
所以、我是永远没离开过

现在的我、要学习没有你的日子
学习独立、坚强、伪装
没有你、我一样好过
我要过得更开心、幸福
对谁都冷漠、这就是我的改变
这次、真的离开了
这次、真的结束了❤
------------------------------------------------------------------------------------------
眼神中、我看见了你、看见我、以前的快乐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