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13-12-2011

慢慢觉得、我需要人的时候

你、却跟着别人开心的玩耍着

连信息、都忘记我

我、也许在你心里就是那么渺小吧

你、说我不信任也好

如果是你、你会开心、你会放心

我、现在辛苦得很

肚子不舒服、牙齿痛得很、心好辛苦

结果、你跟别的女生坐在一起

对不起、这种东西、我忍够了

算了、你也许是要我放弃了吧

是吧、呵呵

我、好想大哭、好像失忆

你玩的开心、我在这边却必须面对大家、笑着脸

我、、、对不起

我看、我自动消失、这样最好

我走了、你也许再也看不见我为你写的状态

再也看不见、我难过开心时写的部落格

你生病、不开心、想抱我、想肥肉、想亲我、想念我

我、也许不在了

自己、照顾好自己吧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