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12-12-2011

也许、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也许、是我不够好

也许、是我不够完美

也许、是我生的太多话太好动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让人心如刀割、让人泪流满面

是我、我的不好

怪谁、只能怪自己

我、用错了方法来爱一个人、疼一个人

本想黏人只以为你也想我陪你、换来的是我要自由

本以为念你骂你是为你好、换来的是你很烦人

本以为开朗些说多话你会不闷,跟朋友一样开心、换来的是你不如别人安静

本以为帮你成全你能给你开心、换来的是你很不开心

本以为你要我静,我安静、换来的是你干嘛脸臭臭

也许、现在的我无论怎样做都是惹你讨厌的吧

其实、我真的不想流泪的、是眼泪从眼角流出来罢了

我已经学着、流泪时把头往四十五度抬着

可是、泪水早已溢出来了、对不起

其实、你不陪我、我可以忍一忍、但信息总得陪陪我吧

也许、我就是不值得你陪吧

从刚才你找朋友但现在、你连一封信息都没有

也许、你有没有都一样的了

是不是我离开、你也可以潇洒地说走吧

也许吧、或是你心早已不在我的身上

也许、就像你说、你变了

不在对你死缠烂打、不再对你唠唠叨叨、这是我能做的了

其实、不是我不停地烦你、只是我不想我们吃饭从头到尾都是默默不语

也许、我该接受你所有的一切吧

我没委屈、我没难过、只是有点不好受罢了

没关系、咬一咬牙根就过去了

你不喜欢我唠叨、以后就不唠叨了

你不喜欢我跟你出门、以后就不吵你带我这肥猪出门了

你不喜欢我说多话、我以后少说就是了

真的、我称不上什么完美女友、但我已尽全力去做个好女友了

如果、真的只是如果、你还是嫌弃、觉得不好、不适合、你就说了吧

因为、我再怎么努力、你还是觉得不好、你有没有跟我在一起、你也没差了

其实、我真的很努力了❤

才发现自己、输了人家多多、呵呵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