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08-12-2011

哎、、哎、、

回到、什么都自己做的生活

还是这种生活、比较好

不靠你们、我会快乐点

天天骂、天天念、天天吵

你不累、我很累啊

呵呵、对、我是什么都不会做

可是、你出去看、现在有几个女孩子会做

我、是没用

只会、花你们的钱、什么都没做过

你、宝贝儿子最好

改天、他养你们就好

就真的那么想、我离家么

你们等、有一天我真的就离开

我承认、我现在是没本事

我说过、以后我要赚多多钱

以后、我就只是寄钱回来、人、永远都不会回来

我、宁可在外面吃苦

也不要回家、受委屈
-----------------------------------------------------------------------------------

有谁、可以听我倾诉

有谁、可以在我受委屈时安慰我

有谁、可以养我顾我疼我

呵呵、很难很难

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养不起自己

我、还是不要做别人的负担

我、要长大

长大、、、

我、朋友不多

可是、没几个是你喜欢的

哎、、、好烦好乱好难过

没心情、继续写了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