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26-11-2011

所有的对话

所有的眼神

所有的表情

在我心里、一个个都冻结起来

害怕、哪天不见了

再拿出来、看一看

你、是不是回来了

我们、好甜蜜、好幸福

这种感觉、好久没有了❤

老婆大人、这个名称、听了、心震了一下

是我看错了、还是他愿意陪我走完下辈子了

呵呵、我好害怕、害怕那只是一时的

我不敢太自信、因为失败会很痛

你、陪了我一整天、非常不好意思、浪费你的时间了

第一次、今天有了两个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动手洗车、好累、腰酸背痛的

虽然、不是我的车、但洗的好开心、把你的车当成我们的车了、哈哈

我们、这个字眼、会陪着你我多久、一辈子么、我希望可以

第一次、在你的家、完全不靠别人动手煮东西给你吃

我觉得不好吃啦、你却吃光光、饿到了、还是怕我不开心、你最好、木啊

学会了、好多好多东西

今天下午、睡了好久好久

你口中时常叫我肥的、但、其实你心里不会这样嫌弃我的、对不对、呜呜

把你挤出床崴、对不起啦

我、比较懒睡、哇咔咔

心情、终于好很多了、就因为你

你玩耍回来、我也许会很开心的意思是、又作弄我了吧

i  trust u、ong jia lik =]

你说、相信你、其实我一直很相信你

为什么我一直努力、因为、我相信你会回来、我相信你还爱我

发现自己、是多么地想你❤

你、有没有一样地想我啊❤

我、不想绑死你了、慢慢地、还你自由了、呵呵

其实、你要跟朋友出门、敢敢说、我一定给

如果我不给、你哄我一下就给了、不是么

假是、我生气了、你不要跟我吵、其实我很好哄

我、只是脾气比较坏、你就体谅啦❤

发现、我爱你、1059了=]

还有一个月、就到一月一号了

我想去云顶过=]、但一想到我们都没钱、就害怕你省吃俭用了=[

我可不想、你为了玩耍、饿了自己

遮掩、我会心疼的

-----------------------------------------------------------------------------------------------------------------

27-11-2011

偷看了你电话的信息、一个字、痛

你是多么地疼她、我呢

原来、你对她只是用说的、我是现实里实行的

想着想着、流泪了

你疼一疼、泪都收起来了

希望、你还是一样疼我、爱我

最好是更爱、更疼

你的语气好重、如果我不担心、不在乎

我连理都懒得理、你却骂我

好难受、好委屈、流泪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对我、我承受不了

可是、却放不掉

只希望、你对我好罢了

疼疼我、陪陪我

每次陪你、你都是在睡觉、我、不知道要做么、哎

是不是、陪我很闷、如果是的话、改天就不要你陪我了

是不是、跟我在一起很无聊、跟朋友自在多了

呵呵、也许吧、改天就不吵你陪我了

等到我累累了、想哦哦了、才找你咯

因为、陪你都是在睡觉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心里

其实、我不喜欢你跟那个什么什么娘的

他是凸凸的好朋友、你跟她、不是就等于跟凸凸了

我不喜欢、呵呵

哎、、、算了吧

让你自由点、我就少离你点

发现自己像女佣、原来老婆=女佣

完蛋了、改天我不就成了女佣

我不要啦、呜呜

好希望、你能带我走走、喝茶

可是、呵呵、那么久了、没一样有

放在心里就算了吧、不去期待那么多

你说的、星期一带我去喝茶、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呵呵、累累了、去睡觉了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