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05-10-2011

每当哭后

心就雨过天晴

烦恼都抛开

觉得自己看开了

但是有时

真的只是有时

无缘无故地在乎了

莫名其妙地流泪了

有一个笨蛋告诉我

不要纠结是谁抢走你的爱人

不悲哀的哪一方  就是第三者

很明显=我是第3者了

告诉自己

不能当第3者

要快乐

不能再继续在乎

不要再流泪

不然眼泪就不值钱了

---------------------------------------------------------

原来的我说的一切

全是让你为难

只有在乎我的人心疼我了

但心疼的来来去去就只有那几个

但有他们还不错

他们都会说

不怕   别想那么多   有我

好谢谢你们

一直陪着我

难得啦❤
-----------------------------------------------------------------------

身体啊

你要撑点啊

考试过了

你要病到进医院都可以

就是不要现在倒下去

本人的考试还要努力的

吃了吐等于没吃了咯

不争气啊!!!!!

要加油   知道吗


习惯晚上看着那跟我越来越熟悉的酒瓶

它们慢慢成了我的好朋友

吐了

心中似乎好多一点

就只是好辛苦❤

有哪个笨蛋愿意照顾我这个傻瓜?❤



















坚强下去❤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