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7-10-2011

说了

知道那件事的事实

就放下

知道了事实

怎么开始心疼了

别这样

颜小姐

请你振作点

别让别人看你的笑话

坚强点

别让别人看穿你的懦弱

这才是你现在需要做的

放不放下

那是以后的事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

当我确认了那事实

心突然有种撕裂的痛

它流血了吗

它又受伤了吗

它几时才可以聪明点

明知道是个悬崖  却拼命往里面挑

我是拼命十三妹 ❤
------------------------------------------------------------------------------

考试了

压力乱乱来

有那么准

肚子痛得厉害

本是好需要你的

知道事实后

顿时间觉得

我还需要你吗?

哈哈  太可笑了

想说  朋友

我现在很需要一个大大的拥抱   厚厚的肩膀

出现在我身边

陪着我

让我靠着哭着睡着

但那是impossible的事

熬过去

必定雨过天晴的

雨后都有美丽的彩虹

那彩虹会出现颜小姐的笑容

开开心心滴

跟大家玩耍
---------------------------------------------------------------------------ending

加油吧  颜小姐

后面还有很多人支持你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