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4-10-2011

好想好想你

你知道吗?

你应该不知道吧

以前的我  无需开口  就能把我想你给表达出来

现在的我  开口了  你依然不知道我想你

这种日子也需要过这一辈子吧

大大声对你说

王家立  我好想你

反正没人看到
---------------------------------------------------------------------------------

最近都好累

可是都睡不去

我是心累了

还是身体要休息了

也许两者都累了

我是不是该好好休息了?

该安安静静第躺在床上

睡个够才愿意起来呢
-------------------------------------------------------------------

考试了

好压力

这无形的压力

竟然让我冲凉都觉得好辛苦

是怎么了?

那压力是从哪里来的呢?

希望我那可怕的压力能马上消失

消失吧

我那可怕的压力
------------------------------------------------------------------------

也许即使能回到从前的感情

少了点恩爱  感情  体谅  关心  许多许多

多了陌生  冷淡  寂寞  吵架

这样能维持吗?

还是真的要从新开始了

也许吧

你去寻找你的幸福吧

我依然在那原地

不是等任何人

也许是在等待遗失方向的自己

你还会回来那原地  拉起我的手   告诉我  我回来了  我们一起走吧

这还有可能吗?

还是这些都只能在梦里发生了

但是老天竟然连给我做梦的机会都没有

我真的好后悔  好难过  好自责  好难受

但如果她真的爱你

我相信她跟我也一样的难受

不过她多了你的爱  关心  陪伴

也许那难受早已消失

写到这里  早已泪流满面
-------------------------------------------------------------------------------ending

❤你 1016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