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09-10-2011

才发现

你早已没关注我的部落格

心情低落

可是我还是依旧写着我心爱的部落格

我爱你   部落格
---------------------------------------------------------------------

哭了哭

开导开导了

真的好很多

明天又是金鱼眼出场

该死的丑人眼睛



他说得对

不是JL哦

而是一个朋友说的

他们快乐了

我就是多余的了

所以我应该退出

----------------------------------------------------------------

好友删了

关注应该也少了

胡思乱想的时间是否也跟着少了呢?

希望会吧

颜安琦

振作点

好多人不想看到你伤心难过

天天那么多人开导着你

你不烦

人家都觉得烦啦

不是么?

所以应该学习自己开导自己了

加油啊❤

-----------------------------------------------------------------

你是你

他是他



想着朋友说的话

每天提醒自己

分开了

快醒了

不该活在过去

未来才是重要的❤

-----------------------------------------------------------

看到你说的【welcome】

心里冒出了好多话想对你说

却没那个勇气

因为知道说了受伤的是自己

所以不说是对的

她的赞远远多过我们3年的赞

但我没输

不是我不认输

我是坚强的人

退出不代表认输

只是成全别人罢了

告诉你【他是好男人  很专一  好好珍惜吧】

我没那机会珍惜了

所以也请你加油❤

--------------------------------------------------------------------

看到人家纹身

皮痒  也想要有一个

决定了  存到钱一定去纹

因为我知道

那种痛永远比不上心里那疤痕的痛

所以我要勇气去纹了

哈哈

今天很开心地说

谢谢BOBO  LEI LEI

我不可以心软  心痛

因为她说不值得

她要开导我鸟

开导我的人多了不少啊

哈哈

------------------------------------------------------------------------

所以颜安琦

你要加油❤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