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01-10-2011

我犯贱了

是我不好

明知道我不该这样做

我依然这样做

对不起那一刻

你没错

是你清醒了

虽然❤里依然毛毛

但是你真的没错

------------------------------------------------------------------------

双子是一个善良的人,一个不舍得伤害别人的人,



一个对待感情弱智的人,一个骄傲的人,


一个遇到爱情就卑微的人,一个念旧的人,一个对待过去的恋情总是不能释怀的人,


一个粗枝大叶的人,一个不善于争辩的人,


一个不喜欢给别人结果却善于等待别人给予结果的人。



 
 
 
 
 
 
 
 
 
 
 
 
 
 
 
 
 
 
 
 
 
 
双子座的爱:


1、很在乎很在乎对方,有神经质的倾向;

2、吵架了,会发火,然后放下架子来哄人;


3、有好吃好玩的,都让给对方,或许对方根本不感兴趣;


4、很大方,舍得为对方花钱;


5、虽然粗心大意,但是对对方非常上心;


6、不会轻易放手;


7、很热情,很明显,旁人很容易察觉到。


















双子座的人非常感性而且重情,因为双子是一個特別害怕孤独的星座。

不喜欢享受独自一个人的感觉,每個双子都有轻微的忧郁症,

孤独就是触使双子抑郁症的罪魁祸首,所以夜晚的双子特别忧愁感伤

是我❤



 
 
 
 
 
 
 
 
 
 
 
 
 
 
 
 
 
 
 
------------------------------------------------------------------------------------

看着别人幸福

自己也希望自己的幸福可以回来

但那不可能了

对吗

尝试想把幸福找回来

但幸福早已不爱我了

幸福

你还会回来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