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学习

我要开始学习

学习不再面子书写的乱七八糟

免得让你被人误会了

因为爱一个人

要保护他要疼她

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爱你是真的

------------------------------------------------------------------

谢谢你

今天一整天都是你陪着我

虽然没特别关系

但你人其实也不错

你也是其中一个要我走出来的

早上一起身

就陪我到现在

说了很多让我放下的话

可惜对不起

我还是放不下

我相信你也一样可以的  加油❤
----------------------------------------------------------------

你的绝情

让我少流了一点泪

看不到你们的恩爱甜蜜

自然心里就好过点

告诉自己

找事情做  不要胡思乱想了

这样就可以慢慢放下了

对不对?

也许吧❤

长痛不如短痛

这是正确的
-------------------------------------------------------------------------

才发现咪是多么地疼我

锁了涂鸦墙

写了关心我的话

却不给我看到

我们不是一对很好的母女

不像别人可以开通地说出一切的心里话

但心里却希望对方都是好过滴

我会学会遗忘

学习适应现在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咪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0
---------------------------------------------------------------------------------

希望你会是幸福滴

不希望再次看见你的泪水

因为那泪水不是为我而流了

我也该停止自己的多余  关心  爱

多多关心自己  爱自己  才是正确的

你们的一切我都在找着借口来让自己不难过

这样才会好过

你的【welcome】【拿去吧】

我都看在眼里

只是不说罢了

有时我的状态

不是为了自己写的  而是为了你

她的状态都是令你光荣  喜爱  甜蜜  开心的

而我的状态是害你被误会   讨厌  恶心 厌恶的

所以我开始停止写状态

把心情都写在部落格

这样你就会慢慢忘记我

没有属于我的位子

因为她在你心里占满了所有的位置

我多余

我该离开了❤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