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WORRY

今天听了好多关于她的是是非非

但想告诉全部人

人家多坏都是别人的事

做好自己本分最好的了

记得咪告诉我一句话

一个人我们不需要去揭穿她

因为一个人即使伪装多久

他的本性还是会暴露

赞啦❤



















-----------------------------------------------------------------------------------
 
突然有股冲动

想告诉他这一切

但我早已知道自己没那资格了❤

我只能在旁边旁观了

只能心里默默祈祷她的为人不会伤害你

希望她的那些行为只用在朋友身上

不是你的身上

受过伤的人

很怕再受伤了

所以请【你】好好疼他

好好照顾他

好不好?

本人我给你一个90度鞠躬了❤

---------------------------------------------------------------------

看破了一切

原来只要心里不停告诉自己

不要在乎

你只可以在旁边关心了❤

心里的大石头也是该慢慢卸下了

因为背着好累

等到你们幸福了

我就会流下最后一滴眼泪离开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

果然那话说得没错

你痛得怕了

就会慢慢放下了

因为你怕了

可惜我的勇气可嘉

但我相信我的勇气也有一天会耗尽的❤

因为我不是铁人

虽然是坚强的人

坚强的人是会流泪的

但不在多人的面前流泪

因为这样人家就看穿你的坚强

你就是懦弱了

流泪是痛的

流进心里的泪更加痛

XIAN XIAN LIM的名句  赞❤

-----------------------------------------------------------------

我要谢谢所有身边的朋友

无论很好的还是一般的

你的鼓励安慰没有白费

重要的是那些说过【有我】的朋友

我知道有【你们】

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