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07-10-2011

别再去多想了

好不好❤

不是说好了

不在乎了

慢慢看开放开了么

怎么现在有开始不争气了呢

我应该想想

那么多人安慰你关心你

你应该更坚强起来

大家都伸手拉你一把了

你却不理睬人家

要加油往上爬

知道没有?❤

---------------------------------------------------------------------------

突然想了想

是不是没拍拖   结婚的几率就少了很多啊

也许吧

往这方面想

我就看开了很多

因为啊

现在的年轻人有哪些不是结了就离得

哈哈   庆幸啦

-------------------------------------------------------------------------

你变乖了

好听话地就去睡了

这样很好啦

改天就有人照顾你了

不再需要我操心了

我是不是也该找找人照顾我?❤

但我还是怀念以前的照顾❤

温暖的怀抱

好多好多

都在我心里

你的好慢慢从心里溢出来了

----------------------------------------------------------------

誰都說要重新開始,但是誰都在害怕。

過去是個觸碰不得的東西,說不在乎,


其實只有自己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在乎。

其实我已经可以用自己的力量

让自己忘记自己是在乎的了

是不是很厉害啊❤

难过了  委屈了  受伤了

别怕

告诉自己

路还很长

我要一个人勇敢的走下去

直到有人保护我的那一刻

我们就一起努力走完这一生❤

你是否愿意陪我共度这辈子

无论生老病死

贫穷  富贵 

永远不离开?❤



























-------------------------------------------------------------------------------

終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

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

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說你好;

終有一天,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已經不愛你了;

終有一天,你會後悔的對我說:當初沒珍惜..
我的终有一天会实现的❤

---------------------------------------------------------------------------------



















我相信我也可以8年

不需要在一起

只是永远守着你❤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