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11-10-2011

多十天就要面对期末考了

十分担心啦

不过我相信自己可以把心情调好

快快乐乐滴把考试考好

结束考试

接着跟朋友去狂欢

朋友们  加油呀❤
-------------------------------------------------------------------

我告诉自己了

我要放下了啦

我有朋友陪着我

所以我要加油啦❤

我成全你们

只要你开心

我就满足了

因为这样我也好安心了❤

就只希望她不要像别人说的那样就好了
-----------------------------------------------------------------

昨晚明明累的要死

躺在床上了

却睡不找  想着那些事情

抱枕都湿了

告诉自己没什么好难过的了

都过去了

振作点

昨夜的雨好大

雷声好响

穿着你的外套

想象着你抚摸着我的头

告诉我快睡吧

就这样睡着了

我要慢慢习惯再也没有你的日子了
-------------------------------------------------------------

小丑

谢谢你

好在有你在

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样办

谢谢你的开导  陪伴

你说你逗了我开心  你也一样会开心

我希望那是真的吧

小丑  你也一起加油呀❤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