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9-09-2011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

他爱你的時候是真的爱你

可是他不爱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他爱你的時候沒有办法假装不爱你

同样的

他不爱你的時候也沒有办法假装爱你

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时

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

如果你也不爱他了

千万別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

如果你还爱他

你应该要祝福他过得幸福快乐

希望他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

绝不会阻止


















-------------------------------------------------------------------------

谢谢你

开导了我

原来你知道我爱被宠的感觉❤

让我今晚少了眼泪

但酒烟依然陪着我

我还是睡不着

不是难过睡不着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失眠了

我要安眠药啦❤

-----------------------------------------------------------------

我知道我不坚强,

但是这样的伪装我需要,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我的伪装依然被别人发现

是我伪装的不够好

还是你们也在伪装

我会开心

因为我发现

那么多人在乎我

关心我

所以我不要你们担心我❤















在墙上画上一个人

告诉自己

没有他

你还有墙上的那个他














分开了的在乎=犯贱

他在你身边都不够幸福 为何不把他放走去寻找他的幸福

如果伪装是开心的,那又何必做回真实的自己呢?继续伪装下去,让这一份快乐延续下去,你要知道,当某些事情成为习惯了以后,那就是性格了,开开心心的不好吗?太过有个性的人,往往都是孤僻的。

不要害怕孤单 孤单并不可怕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