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01-11-2011

新的一个月

过新的生活

开心的生活

摆脱一切烦恼  困难  伤心  难过

正怀疑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做到

考试过去了

熬夜熬到病了

这个夜好难熬

病了  需要你

你却不在身边

这个夜熬得不值得

因为考试成绩比想象中的差T^T

乱难过

好在  看开了  没多想

多希望感情方面也一样  看开  别多想

希望自己可以像在学校那样快乐  跟朋友出去一样开心

但似乎很难  但  我会尽我的努力把自己的心情调到最开心的那一点

知道我病了  你们的关心  谢谢  你们的叮咛  谢谢

想说谢谢你   你总是第一个在我需要人的时候  第一个出现的人

好谢谢你  嘻嘻 

最近的事情该让人喜还是忧

告诉大家心里不开心的事

十个有九个都说  管你什么事  在乎那么多干吗?  不是大声说放弃了么?

才知道  才发现  我放不下  但  我很努力了  对不起

才知道  才发现  我不是一个人   身边还是有朋友 

我快乐因为有你们陪伴

我开心因为有你们逗我笑

我不难过都是因为你们

谢谢❤

有时我觉得有的人为什么要那么虚伪

做自己不好么?

一定要做得大家都喜欢你才满意

还有我想告诉你就是

你的事不是因为我才被骂

而是你的大嘴到处宣扬

人家只是借我来发挥

所以请你别管错认

要怪我时先想想自己

不好意思了

其实我比不难相处

你爱说是非  我听  但我没到处说的意思

你爱诉苦  我也听  我的肩膀绝对借你

你爱胡闹开玩笑  我陪你  但适可而止就好

了解我的人  并不会认为我难相处

如果觉得我难相处  有两种可能

1.你的人格有问题

2.我们真的没缘分

不好意思  我人就是这样  不喜欢我   你可以滚得远远地  谢谢

老实说   我也讨厌你   所以我会离你远远的  恶心的人  哈哈

今天是充实的一天

玩得好开心  谢谢你们   虽然短短的时间  但十分开心

-------------------------------------------------------------------------------------------------------ending

要早睡  不然痘痘多了

要顾好身体  大放假才可以尽情玩

谢谢你们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