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01-09-2011

新的我

新的开始

新的部落格

--------------------------------------------------------

叶子的离去

是风的离去?

还是树的不挽留?

现在开始

我的生活有了些些改变

①我单身了

②我少了让我安心睡觉的手背

③我少了那张爱吻我...念我...咬我的小嘴

④再也听不到拿对着我撒娇...唱歌...聊天的声音

⑤再也没有人会在我发闷时对我说‘走,我带你出去溜溜街’

⑥再也没有人在我冷的时候,给上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⑦再也没有人管着我...看着我...保护着我了

⑧没有你,我的日子似乎少了一种颜色...一个很重要的颜色

⑨再也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女孩了

⑩我们的关系降级了 TT


мιšš ц

你努力的挽回

我都看在眼里

它是重要的

只是现在的我对它失去了以往的信心

现在的生活

虽然多姿多彩

但那种生活始终不完整

希望你的生活拼图可以找到更适合你的那一块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