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06-09-2011

爱胡思乱想

爱说随便

爱发神经

爱跟我斗嘴

爱闹我

爱欺负我

那么多的爱

就是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我要的只是安全感
























-----------------------------------------------------------------------------------

今天

上体育课跟朋友大八卦 ^^

原来这一年我的感触多了很多

知道了该忍得就忍

可是我的死人脾气

还是让我的忍功打破了

没办法

还是破口大骂了

还让你没面子

对不起

希望你能体谅

我知道了什么叫变脸

那就是在适当的场合

用什么样子来对待别人

该用什么的心情来对待别人

别人没对不起你

我就没必要把自己的不开心带给别人

对不对?

我要长大❤❤


























----------------------------------------------------------------------------------------------------

我爱你❤





















------------------------------------------------------------------------------------

我不要知道的太多

会难过

有人代替了

我决定踏出你的世界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