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15-09-2011

我输了

i m loser

这场游戏我玩不起了

彻彻底底输了

爱情

请你远离我

我不是坚强的人

你伤不起
















----------------------------------------------------------------------------------------

是时候离开这场游戏

逃到爱我的怀抱

而不是期待人家的好

自然而然的对我好的人

告诉我

你在哪里?

我要找你

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我说过

我只要安全感..疼爱..关心..陪伴..忍让

就足够了

身边的奢侈品

我不需要

因为我欠缺的只是一个我想要的人

一个非常爱我的人❤

--------------------------------------------------------------------------------------

你的忽冷忽热

把我当什么了

还记得有人说

没陪你罢了..心还在就好了

听了这句话

心冷了

觉得这男人有用吗

是爱你的吗

还是有胡思乱想了

我.....无言了

好好滴去玩了

我❤胡思乱想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