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22-09-2011

终于知道

有的人可以很快的就放下

有的人过了一生都忘不了那个人

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

没有这些尖酸

人生就少了一种滋味

把这些尖酸当成生活的调味料

是不是就好过一些了?




















---------------------------------------------------------------------------------------------

在自己的脑袋里灌输了

我是开心的

没有烦恼

没有牵挂

任何事情都不会影响我

可惜都是假的

除了说说笑笑

剩下的都是睡觉了

《煎熬》的 MV

没有更帅的了

为了爱

把自己遗弃

我不要当那种人

我是一个坚强的让人心疼的颜安琦❤


















我是坚强的❤
---------------------------------------------------------------------------------------------

天空是蓝的

心里的天空是灰的

我要彩色笔

我要一些鲜艳的颜料

把我心里的天空变得多姿多彩五颜六色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