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04-09-2011 感觉

最近爱上部落格

因为我可以把心里话告诉你

而是没有人会发现的

这样默默地告诉你

永远永远

知道你跟她幸福的那一刻

就结束了❤❤




















----------------------------------------------------------------------------------------

我要安全感

谁来给我

你?他?他?还是他?

没有人能给予我安全感❤

我寂寞孤单

我怪癖

明明是开心的

却莫名其妙的难过






















--------------------------------------------------------------------------------------------

我现在很幸福

有他的疼爱

我要的一切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

XXX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