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1-09-2011

暗地里知道了

偷偷知道了

我说了

感情世界我退出了

心怪怪的

酸酸的

原来是知道了这一切

你有你的她

他有他的她

各就各位了

是时候说再见了














---------------------------------------------------------------------------------------------

多么希望夜晚不会降临

因为夜晚是最孤独的

快点天亮啊

开心の颜安琦就会回来了

不去想

不去闹

不去看

不去在意

是不是就好过一些了




---------------------------------------------------------------------------------------

我输了

我斗不过她

他在你心中有了位子

取代我的位子

我已经打包好行李了

不打算叫车了

打算一个人拖着沉重的行李走出那扇心形的门❤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