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某某某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这种爱

有谁能够了解

又有谁能够承受被欺骗的痛苦

原来这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当知道被欺骗时

手机从手心里滑落下来了

下着雨

脸上湿湿的

是雨水还是泪水

心隐隐作痛

那种叫做难过




 
 
 
 
 
 
 
 
 
 
 
 
 
 
 
 
------------------------------------------------------------------------------------------------
 
做女孩子的
 
最重要是不要做贱自己
 
这句话太赞了!!!
 
她这样告诉我
 
我依然搞不清那是谁
 
是谁对我说的话
 
是谁要表明的意思
 
我都在迷迷糊糊里
 
我只知道
 
分开是真的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