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02-09-2011 ❤

充实的一天

正式宣布【破产】

存钱存钱

我要做工啦

--------------------------------------------------------------------

今天才知道

我没有上瘾

是自己逼自己的

我要做坏女孩






















-------------------------------------------------------------------------------------------------

我的天空你看不到

请你别胡乱猜测我心里想的东西

现在我的天空颜色暗色

似乎没有了彩色

以前的阳光

都不见了❤


























--------------------------------------------------------------------------------------------

小女孩

如果你真的爱他

请你不要像我这样

让他再次伤心

再次受伤

再次无助

再次的再次

我把我❤他的力量都给你

你就带着我们的❤去陪伴他

让她过得更幸福更开心

你们的生活拼图更加的完美

没有支离破碎

只有幸福的微笑❤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