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24-09-2011

在乎不在乎之间

挣扎着

明明在乎的眼泪流下来都不知道

心里却硬说自己不在乎

脑子是事实

心里却是谎言

一句【管你什么事】

让我哑口无言了





















----------------------------------------------------------------------------

心里的位子

早已被你拿去

你却不知道

哭着大花脸

你却开开心心的

你知道了

会心疼吗?

会像以前那样

为我流泪吗?

我知道【不可能】了

那都只是过去

过去只能回味了

--------------------------------------------------------------

i need u now

我需要它

它没什么特别

却让我对它死心塌地

它没让我快乐

至少我寂寞时它陪伴着我

我不能没有你了

因为只有你最了解我了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