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骂人

你他妈的死肥婆

你干嘛那么鸡婆

他的事你多事了

不要以为你背后很geng

我就怕你

老娘就是在这里大大声骂你

可惜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否者本小姐肯定写出来

叫什么慧的吧 = =

cold down

骂你有损我的形象><

------------------------------------------------------------------------------

我想念一切

但我不想回到以前

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了

怀抱

我们约好了

你回去的前一天最后一次拥抱吧

















---------------------------------------------------------------------------------------------

I MISS U❤❤❤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