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08-11-2011

最近、我学会了、知足、看开

就因为这样、我过得很快乐

这几天、你对我好好哦

是因为我病了吗、我希望不是

我只希望你是还对我有心、不过我相信我的直觉

因为、我看见了你眼神中的忧郁、难过

身体、你怎么了

你几时变得如此脆弱

只希望一切、快快好起来

这世界、我还玩不够、我还想玩

好多事、还没做、尤其是对他

我曾希望跟他白头到老、走进教堂

对大众说、我愿意

我还有这个机会吗、我真的有那么好的命么

那梦会实现吗、还是它会与现实相反

那梦好恐怖、那句话、要做的事就马上去做吧

那话让我学会了很多、看开、忍耐、宽容、放手、快乐、知足

正因为这样、我不在乎别人对我的闲言闲语

只要做得正、就什么都不怕

因为我知道、世界很大、人很多、我不缺你们

---------------------------------------------------------------------------------------


sushi❤

谢谢你、这一餐是我吃最多的

虽然真的是吃不下得了、想吐的了

但有种力量一直推动我去吃、应该是闲自己不够肥

06-11-2011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学校忙了一整天、喊了一整天、跑了一整天

那一天的晚上、我感觉到"我们"回来了

一起购物、一起出门、一起吃饭

似乎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世界、好幸福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我特想拍下

就是没那种勇气、就只是怕你拒绝

今天、我好舍不得

这种感觉、好久好久没有了

躺在、看着你、突然好多话想说、流泪了

回想起你的话、我们回不到从前

才发现、我们真的回不去

闭起眼睛、摸着你的脸、其实你的五官都好精致

抱了抱你、发现你终于长肥了一点

你答应我的、不会跟她做着那些跟我一起做的事、你做的到吗

我不是怀疑你、而是怀疑自己有没有那种能力给你不去做

今天、发现其实我们虽然分开了

但我觉得表面上我们依然是情侣

手表、脚环、耳环、都一样

我怎么了、在开心吗、还是心里暗里地享受

深怕你知道了、会拿开那一切

你的皮包里、还有着我的相片、我们之间的戒指

我的皮包里、有着我们之间的戒指、我们的相片

突然想大声对老天爷说、只要让我有着快乐的日子、我愿意换取我的命

如果活得不快乐、跟死有什么分别、不是么

王家立  我爱你 、我不会给你任何承诺

只要我心里还爱、我就会对你说、我爱你

我好想大哭、哭的没心没肺的

是因为发现自己病了、才领悟那么多吧

后悔自己做过的一切错事、但后悔早已来不及

我只好想好想珍惜现在❤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