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4-11-2011

回到了起点

我的努力、败于赞

我的努力、全消失了、成就变成了厌恶、恨

你恨我了、我是不是该继续给你恨下去

继续跟着一个生了病的人、也没意思

我得了、、是真的么?=[

上网找了资料、发现的症状、是真的么?

我不信、我不信、我还会活很久的

现在、不敢让任何人知道、更不敢告诉家人

害怕带我去检查、查出来的结果、让我泪奔

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么

他的话、杀伤力那么大、我吃不下、哭不出、头痛=[

我没事的、我很好的、我还要活很久

你的一句【我们】、我才发现自己是你们两个的绊脚石、我是多余

你的她、叫你去噢噢了、我不可以打扰

我是不是该抱回最后的尊严、呵呵

可是、我却没抱回那最后的尊严

我、竟然不要脸地、说出那些让他厌烦的话

好讨厌自己、对

我是配不上你、我没那资格要你要我一辈子、因为我只是个贱人

贱人配不起王子、这是一辈子、我无法接受的难过

算了、我放弃了、打算做的玫瑰、丢进了垃圾桶、永远消失

我的爱、是否也会跟着玫瑰进去垃圾桶

希望会、那样我就会好过很多=]

才发现、她也病了、你好好照顾你的公主

王子配公主、绝配=]

谢谢你、听着我哈拉那么多、却莫名奇妙被我骂了一顿

你却没有任何不满、谢谢你的了解、体谅

你这个笨蛋朋友、谢谢有你一直给我鼓励

我、无论多脆弱、在别人面前总是爱逞强

是怎么搞的、逞强很厉害么

我、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让我在别人面前脆弱一次、好不好

让我懦弱一下、我需要关心、疼爱、一切一切

我太失败了=[

王傻立、对不起

是我不好、我失言了、让你恨我、是我罪有应得=]

我该知足了、拥有几天的开心、几天的幸福=]

你丢下我离开了、你知道么

没有人跟你闹、但她会吧

没有人照顾你、但她行吧

没有人跟你吵、但她有的

没有人帮你说话、但她帮得起

没有人叮咛你、但她早就做了

没有人气你、但她不会

没有人陪你走一生、但她愿意

没有人有时间陪你耗一整天的时间只陪你、但她有的是时间

没有人爱你了、但她还爱着你

就算你没有了我、你还有她

我的脸、早已丢光

没有脸、再让我不要脸了=]

所以我带着我的不要脸、不知丑、远离你

哈拉完毕、谢谢

我没事=]  我会好的=]   病魔、我不怕你=]

我告诉自己、不会是绝症、是一时身体不好罢了=]

我告诉自己、失去他、我还是要活

我告诉自己、我要勇敢活下去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丢脸、要慢慢回头拾起自己丢掉的脸

颜安琦、加油呀=]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