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12-11-2011

原来、写了好多、都慢慢按着删除键给抹去了

该学习把心事吞进肚子、我要坚强、坚强到吓死你们

简单的几句、表达了所有的心声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包括你今天给予的物质、重要的是你的疼爱

说过、爱一个人、就是让他快乐幸福、这样简单

但我似乎做不到、我承认自己心胸狭窄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容忍心爱的人这样做

能容忍的、一她心胸真的好大、二她爱你爱的并不深

我剩下的在乎、心疼、难过、对你来说却是一种负担

对我来说、我的这一切少了很多、但你却认为很沉重

也许我、真的太依赖、我承认

但、你说了过后、我都告诉自己、不要依赖你

今天、跟朋友聊了很多

突然聊到生死、突然觉得很近又觉得很远

问了朋友一句、要是我死了、你会怎样

朋友说了、我会难过、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你

听了、有点感动、是因为死亡离我越来越近

想多了吧、相信自己的身体、会好起来的

其实、我好脆弱

好想呐喊、大哭、然后睡觉

其实、我是爱哭包

我、有爱哭痣、所以不可以怪我

我流泪、代表把伤心都流出来了

这样、心里就会好受很多

知道了你最近花钱很凶

你还带我、去吃好的、知道你疼人、可是你这样我心疼

你有车了、我也就有礼物可以送了=]

其实、我好希望我们还会在一起、王傻立

但、现在这个希望绑上了石头、丢进海里、往下沉了

也许、我们这个词语、就要消失了

曾经的我、想成为你的老婆=立嫂

曾经的我、跟你一起想过生个一男一女就好

曾经的我、跟现在的我一样、凡事都是以你优先考虑

曾经的我、要把你当我美容院的白老鼠

曾经的我、要跟你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可是、曾经始终是曾经、回忆也只能回忆

过去的就过去吧、让自己从新开始

颜傻蛋、你有这种勇气放下么

你、有这个能力去承受一切吗

你、真的可以吗、行吗

我、就等着看你的表现

颜傻蛋、加油啊=]

----------------------------------------------------------------------------------em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