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2011

这一天、我再也不会忘记

那些话、是暗示吗、我想不是

又是老毛病、自己胡思乱想了

有天、我逼着自己不去在乎你、不再为你的事烦恼、流泪

是不是代表、我逼着自己离开你了

想到这、泪奔了

曾答应自己、不再为了任何事情流泪

要快快乐乐做自己了、怎么了

为什么每次答应的事情、我都做不到

哭了、哭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就是不能坚强、不那么脆弱、不那么爱哭!!

每次哭了、都会对着镜子安慰自己

这个只有一个人、知道

想想、有多少人了解我、就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还能怎样

自己一直欺骗自己、隐瞒自己、告诉自己

你不在乎那一切、你要快乐过自己的生活、我没事、我很好

我真的没事吗、我真的很好嘛、今天学校emo了一整天

重复看了夏日乐悠悠、流泪了

是因为剧情、还是因为那些事情

今天、你说的话、全是实话么

你的一句话、挡掉了十个人说的话

我没抢别人的东西、对么

我不是第三者、对么

我生病了、会好的、对不对

别去担心那么多了、好不好、别想那么多

要是有天、死神告诉你、你的生命快到了尽头

你会怎么做、会老老实实告诉自己最爱的人吗

我早已没有人让我告诉了、不是么

也许、死亡一天天、靠近我们、我们却不知道

你、不喜欢我说要死不死的话、所以我尽量少在你面前提起了

我、好害怕、怕什么、怕死吧

只想把所有的闷气排出来、哎、、、、、、、、

因为、我好累、一直伪装、伪装到累了

看到她的状态、她是因为他而难过、不开心么

是我害的么、是我做错了么

终觉得、好像都是我的错

是不是我、带着那讨人厌的粘人、离开

他们、就会幸福

如果他们会幸福、我愿意做出所有的牺牲

正所谓、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呵呵、这种伟大、似乎我拿不起

想说的就是、其实今天的幸福就是

两个人、坐在一起吃着辣死你妈

两个人、在一起的任何感觉

这就是我幸福的感觉

2011.11.11

一辈子只有一次、好在是你陪我过

一辈子只有的一次、你是在我身边

我只想一心一意、爱你一个人、的一点一滴、一辈子

给你的  王傻立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