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16-11-2011

转眼、过了两个月

两个月、不好过

但、我从不怪你、只怪自己、因为这叫自作自受 =[

才知道、自己口中的多潇洒都是假的

其实、我很不要脸地说、我比谁都了解你、你知道么

翻了翻电话信息、看了看、心揪了揪、那就是心痛的感觉

自找痛来受、不看、不是没事了么

流泪、看着你说的【我们】、想着独自站着的【你】

我、原来是那么的无助、我是一个人

原来、你是那么的在乎我、我却那么没用、让你生气

对不起、 i still love u

也许、你觉得没用、但、我只想说出心里的话


因为、没人知道下一秒发生的事、也许明早我离开了这美好的世界


离开了、最爱的你的身边、那就太迟了


我、现在只是珍惜、我最重要的人、因为我了解失去的痛


我似乎、长大了、懂得如何强颜欢笑、如何隐藏自己的难过


你、真的让我大爱、真的很可爱


你、总爱在我不开心是、给突然来个惊喜、让我笑着流泪


虽然、流的是泪、但心里、流的是满满的幸福


追我的人多、但我只要你


因为我爱你的是你、难道我要跟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么


难道、你真的要我离开你么


我的号、我的不好、我的笑声、脾气、一切的一切远离你么


我了解、你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无论、你再怎样对我、我始终没离开


要是、我离开早就离开了


就因为、我太爱、我才不放弃、我更懂得珍惜你


王傻立、我真的很爱你、❤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