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18-11-2011

亲爱的、你饿了么

亲爱的、你冷了么

亲爱的、你想我了么

亲爱的、你累了么

亲爱的、你的心情现在如何、有没有不开心或开心的事想告诉我

亲爱的、好好照顾自己

我、没在你身边

不能、在你饿的时候、翻遍厨房弄炒饭给你吃

不能、在你冷的时候、给上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在你想我的时候、我比你更想你

你心情不好、请原谅我的不体谅、野蛮

我希望、你会告诉我、这样我们之间就没有任何误会

亲爱的、如果你不会照顾自己、我会做一个天使在你身边、一直照顾你=]

想着、水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笑了

那是、幸福的感觉、害怕自己再次打碎那幸福=[

我要我们是、《一辈子、我们拥有的你我》、你愿意么

今天、朋友说、勇敢说出、我们从新在一起吧

我呆了、是我没勇气、还是害怕再次受伤

我的面子、身架、一切都放下了

得到的、是幸福、虽然路很坎坷、但我愿意

所以、我没面子、继续说下去了

我只想、好好享受这种简单的幸福

我们、现在没名没分、可是、我保持沉默

只要你愿意、女朋友的名誉、自然会回来

但、很多事都很难预料

搞不好、有一天、你成了别人的“男朋友”

也许、我去了“别的地方”生活

都有可能、我只知道、我要好好珍惜现在

王傻立、藕爱你❤

------------------------------------------------------------------------------------------

新的一年、快来临了

新的我、将会从新出现

快乐的我了、没在为友情、爱情而烦恼

如果、老天要我单身、我就接受事实了

当个、快乐的单身女孩

老天、你应该知道、我❤里要的答案吧=[

我的愿望就是:this is secret  =]

我明年、高二了

要加油了、努力了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说我要努力

试问、我几时努力了、我无言了

这次、我真的会努力好好读书么

好好考好我的成绩、明年似乎困难了

我害怕了、输的感觉、不好受

努力了、熬夜了、出来的成绩、让我落泪、似乎不值得

高二了、我要乖了、会想了、爸妈才不会担心

高二了、我要承受、别跟别人一般见识

高二了、要为以后打算了、不要无所事事

我以后的志愿时、美容师、婚纱店、珠宝设计师、好多好多

最大的是、我要跟我的爱人生个宝宝过幸福的日子

记得、有人说过、要当就当女强人

我要当女强人、可是女强人也有懦弱的时候

需要人疼、人陪、人爱的时候

我要当个、有人爱、疼、保护的女强人

有谁、愿意当我的男强人、哈哈

我、要快快乐乐、过掉今年

明年的我、就是更加快乐的我

颜安琦、加油啊=]

我在背后支持你=]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