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回来的第一天

一整天的信息、是少到可以算的=[

这种感觉、让我莫名其妙地难过

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想开心、但有时还是逃避不了伤心的时候

你第一个、陪我、我很开心

但、你最后一个、陪她、我很不开心

是、我就是这样不讲理、我霸道、小气、自私、爱吃醋

这、是不是爱一个人到极点的地方了

如果、不爱就不会在乎

如果、爱就会在乎

这是、人之常情的、不是么

我、难过、我、不开心、我、脸臭臭

那不是、我耍脾气、小气、胡闹

而是、我一直在想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手被松开那一刻的感受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说尽心里话、你回我的却是冷冷的笑容

我、真的太失败了

也许、我也要学会冷冷的回答、冷冷得对待每个人

你们、会吓到么、会难过失去一个搞笑的朋友么

你、会因为我的一切、而难过还是开心么

是、我是想多了

但、我还是很开心拥有你给予我的号、拥抱、一切的一切

我、愿意等

我、会对我说的话负责任

我爱你❤

我会等多久、呵呵、这问题是我问的吧、你会给我等多久

我、害怕、害怕心里再也承受不了了

哪怕是、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表现

你的MC很好吃、你的车弄得更美

特别兴奋、因为第一次弄车

这也是我们的第一次一起弄车、感觉特别有在

我要我们都拥有对方的永远第一次、

什么都是我第一次一起弄得=]

王傻立、 thank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