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加油 我挨得过一切=]

其实、我没事

我不用做什么检查

我知道、只要我早点睡、喝多水、照顾好自己、我就没事了的

其实、我好懦弱、没用

为什么、那么没用、害怕事实

明明都是没事的、是我想多了=]

一点点痘痘、生理失调、没什么

不怕不怕、看见笑容、我不怕不怕啦=]

哎、、、、、=[

我、不懂要怎样啦=[

我、可以怎样嘞=[

我、好无助

我、不敢让任何人知道

我、好想哭、但却害怕被说爱哭=[

痘痘、你消失啦=[

那药膏、哪里有=[

我要一个天使、来照顾我

陪伴我、疼惜我、爱护我、陪我一辈子=]

我、不想任何人为我难过、生气、不开心

我、是开心果、要让别人开心的

每一次、我对身边的人说、我心情不好、我难过

每人个都回我一句、你都一直在笑、看不出你难过

难道、你们不了解我么

我、难过时、都不表现出来

我、选择以笑带过

我、只敢夜里时偷偷哭

这样、没人看见我的脆弱

好了、够了、你不烦、部落格都觉得你烦了=]

我、是开心果、要快快乐乐过完这一生=]

好对不起、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