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19-11-2011

放了飞机、老实说是有点不开心、呵呵

准备好好了、突然说出这句、有点不开心

但、原因是你没钱、就算了吧、我也不希望你没钱用

哎、哎、你又生病了

我、现在打着喷嚏、好辛苦、你却在呼呼大睡

是刚才、淋雨的关系吧

和、蕊聊了很多、开心不开心的、他都陪我疯

你、愿意陪我大热天东跑西跑

你、愿意听我哈拉一大堆

你、不会在人家排挤我而远离我

你、会为我好、骂我、劝我

你、愿意陪我东躲西躲的、这真的只有你=]

我们虽然吵来吵去、骂来骂去、打来打去、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好=]

-------------------------------------------------------------------------------------------------------

emo了、哎

怎么了、哭的淅沥哗啦的、是把今天得不开心哭出来吧

听着、你还是要幸福、只想说、无论如何、你还是要幸福

我的心、碎了再碎、该怎么粘回去

你的在乎、是我的难过

松开了手、走了出去不理我、冷淡、算是致命点吧、呵呵

开始害怕了、这种折磨、几时会消失

看见她、那么期待他们的旅行

想到了自己、不曾跟他们一起过、这是他抢走了我要拥有的第一次

说过了、玩耍开心就好

哭、好想哭、但、我似乎哭累了、没力气了

是不是有天、我真的痛的不回头了、你才来想念、还是你连想念都不会、呵呵

我、是不是该参考别人的意见了

我、是不是该不要那么执着去追求了

我、是不是要等到人家明显地拿刀捅进来、你才知道什么叫痛、放弃

这段爱、在我心里、最铭心刻骨

今天、第一次自己骑着摩托、半夜冒着雨回家、感觉不错=]

想问、我在你心里算什么、呵呵

我、、、、、、、呵呵

你、在乎你对我伤害的感受么

我、那份勇敢、执着、努力的力量、究竟可以撑到多久

也许、今年完、一辈子、我毕业、还是你去旅行的那一刻

你去的那一刻、对我来说、伤害最大

决定了、那一天不醉不归、哈哈、约好的了

你对她、也许有着浓浓的感觉、深深地喜欢

而我呢、也许有着淡淡的爱、深深的不舍吧

呵呵、我的猜测对了么

我现在、只想快快毕业、离开了这里、久久回来一次

到新地方、也许才会有个新的开始吧

我的心、碎了又粘、再碎再粘、不累么

我、擅长伪装、但、逃不过他的眼里、也许我们是一样的人

伪装的好累、累的懒惰活下去了、、、、、、

我、我好、我好累、我好累啊

再、再见、再见等、再见等于、再见等于再、再见等于再也、再见等于再也不见

我们、要不要再见

你、会不会不舍

我、我知道、你、你不会不舍

你、会不会挽留

我、我知道、你、你不会挽留

因为、你没了我、你还有她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