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20-11-2011

笨蛋、你睡觉了吧

我还没睡觉、半夜三点了、竟然不会睡

闷闷呀、猪蕊跑去哦哦、丢下我一个人

哎、、发现了好多东西啊

猪蕊、小心点、虽然有的东西没让我知道、但我不说、就在你身边保护你

我、呵呵、自己都保护不了自己、还说保护你

突然、就突然很多感触、第一次有朋友在我家哦哦

感觉还不错、看见你睡得那么熟、就不想吵醒你了

帮你调好位置、盖好被、没事做了、跑来这里了

其实、我真的不难相处、真的、我只是比较爱面子

如果你愿意称为我好朋友、我会很照顾你

但、你却必须容忍我的脾气、我只是一时的脾气罢了、呵呵

我的坏脾气、几时才能改掉呢、哎

才发现自己是一个人、多么的孤独、寂寞

呵呵、我单身快三个月了、但却没觉得开心、呵呵

听着歌、泪流了、怎么了

是寂寞、孤独、还是害怕了

天天嘻嘻哈哈的我、没人发现我的难过

即使嘴巴说看出我不开心、你们又几时给过我真真的拥抱、安慰

你们、只是陪着我嘻嘻哈哈的一群、是我想多了

想太多、有你们是多么的好、多么地了解我

你们都不了解我、因为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呵呵
---------------------------------------------------------------------------------------------

才发现、自己的尊严完完全全消失了

爱面子的我、完完全全不见了

我、连最后说再见、放弃的勇气都没有

我、配不起勇敢、坚强这两个字

呵呵、天天喊着、我坚强、我字典里没怕这个字

呵呵、笑话了、让人笑掉牙了

我坚强到、半夜偷偷流眼泪

我勇敢到、低声下气讨好被人

呵呵、为自己感到悲哀、乱没用

是我太爱、是吗、也许吧

事情、很多东西都会变、每个人每件事都在改变、不是么

也许、下一秒、我爱上别人了、但、可能么

我痛过了、所以我会保护你了、不再让你有这种痛

这是、我能做的了、但你却给我一句、够了

我才知道、我给你的不是幸福、而是负担、害怕

我是累赘、没用的东西、对么

我是孬种、废物、有错么

呵呵、我冷笑、说着骗话、掩饰难过、没人知道

一句、没啦,我没事=]、欺骗了好多好多人

我、好害怕、怕所有努力到最后只是空壳

我所有给予我的希望、全被你的一些举动、话、给消除了

呵呵、如果我可以失意、忘记这一切、那有多好

如果我从新变成小孩子、什么都不懂、那有多好

还是算了吧、全都是不可能的事

还是、勇敢面对这一切吧

你说得对、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抢到了、有什么用

我、该放弃么

我问过你、你不要我放弃、我听了很开心

你是需要我、一直陪着你么、你到底还爱不爱我

我感觉到爱、但、感觉会骗我么

你的一句、晚安,爱你想你,木啊、让我笑了

你的一句、宝贝、让我开心的睡不着

我是傻瓜、白痴么

我是人、我有感受、我会累、我会难过

每天最害怕的就是夜晚、一个人的、想东想西、想多了

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累、好想睡一觉、永远不起来的睡下去

这样、不好么、没烦恼、呵呵

哭累了、伤累了、痛累了、怕累了、一切都累了

从来、没人让我等了那么久、你是第一个

让我撕心裂肺的是你、你、都是你

我几时、才会为自己、没有吧

世界都是你、呵呵

还记得、当初怎么认识、怎么在一起、所有所有

你我任何的回忆、都在心里留下了烙印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回忆

笨蛋、我想你了

我想到另一端、看着你、想着你、陪着你了

我想累的没力走了、你知道么

我走了、你会想我么、我会为我哭么、你会需要我么、呵呵

心中的烙印、是永远都毁不掉的

心中的痛、依然无法消除

你我她、终究要有人离开

她不离开、你不选择、最后都没结果

我要做牺牲么、这样值得么

也许值得吧、这样就没人痛苦了、你也好过了

才发现、自己应该牺牲、离开

再见了❤我就是舍不得、呵呵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